這篇文章是會劇透的(≧∇≦)大家自己也要去看啊!!



真的,這個團隊很會捉摸觀眾的心理,fan sercice做得很好呢!因為通常看韓劇,結局往往都很倉卒,就是只是告訴你男女主角幸幸福福的一起生活下去,可是他們怎樣幸福生活,我們就不知道了。可是,這劇就把捉壞人的事情一集處理好,然後用最後一集交代劇中各人的去向,完滿的結束整劇。

好吧,我跟大家分享幾點。
 1. 國斗被調到江南警局。他跟奉奇詳談過後,奉奇以為自己的姐姐表現得那麼明顯,國斗只是裝不明白姐姐的心意,所以沒有告訴國斗奉順喜歡他。國斗也是一直喜歡奉順的,到最後他還是大方祝福奉順和安代表的婚姻。

 2. 安代表和奉順生了雙胞胎女兒!!

兩個寶寶都是天賦神力,把白卓的兩個跟班打到一人一隻熊貓眼,真的超搞笑!



 3. 月牙骨認為孔秘書不肯承認自己喜歡男人的事實,於是在公司散佈自己跟孔秘書交往的消息😆😆

 4.  儘管奉順爸爸離家出走了,其實他心裏還是愛著妻子的,只是奉順媽媽總是口硬,藏著自己的愛,不願表露出來。在露營派對,奉順媽還是一副不願意的樣子,但還是包了菜肉卷給奉順爸,奉順爸也一臉喜滋滋的吃了。說著不在乎,心裏還是著緊的。
 

同時,想告訴大家,喜歡一個人或許就應該鼓起勇氣去表白,失敗就讓自己的心靈休息一會兒,再重新尋找自己的幸福。不然就真的會像國斗那樣對這段感情抱有遺憾,心儀的女生就追不回來了。看到國斗,我也覺得很心疼,他一字一句說出奉順的喜好,其實他一直都很喜歡奉順,有留意她的習慣,有關心她。可是,錯過那個時機,也就錯過了這個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