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,我覺得每一次全智賢總是可以把角色演得入型入格,她看著俊宰那個眼神,帶點不解、幽怨,很惹人憐愛。

看過此劇,對全智賢的尊重就更多了,要在水中睜眼演劇,一定很辛苦,但她還是要保持一副自然的樣子,演員的苦處是不為人知的。


而李敏鎬的演技不再像《花樣男子》那麼幼嫩,絕對是有進步,樣子也更成熟帥氣!



儘管這次沒有像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在亞洲爆紅,但
是我覺得《藍色大海的傳說》更感人,更有意思。

要說最感動的感情線我覺得是俊宰和他母親,被奸人所累,十幾年沒有見面,支持她生活的是知道兒子的生活穩定富庶,即使她受盡委屈也一一接受,看到他們在班馬線一步一步走向對方,俊宰的眼睛立即變紅了,他媽媽淚如雨下,兩人擁抱,那種情感深入肺腑。



將沈清和許俊宰今生周邊的人際關係與前生連繫,真的覺得編劇太有才了!我真的去到最後才知道原來車詩雅是聃齡的亡妻,原只以為詩雅就只是一個很喜歡俊宰的女生,也是有緣無分。不過,詩雅誤打誤撞還是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
今生會出現在你身邊的人,都是上世與你有緣的人。上一世,正義的一方沒有足夠的能力對抗馬大英,但是,今生終於可以將馬大英一家繩之於法,HAPPY ENDING!我真不能想像下一世他們又會發展出怎樣的關係,孽緣和姻緣能夠與命運抗衡嗎?



不過,我始終覺得沈清把所有人的記憶都清除了太可惜,趙南斗,俊宰媽媽明明一起經歷了那麼多,那些都是一些美好、珍貴的回憶, 他們一起去靈堂為許日中作最後哀悼,俊宰媽媽在洗手間跟壞繼母吵架時,沈清保護了她;趙南斗和沈清一起生活了三個月,最後卻不記得她了,只待她如一陌路人。



我想,編劇是藉此強調俊宰對沈清的愛,所有人都忘記了,可俊宰早有準備,天天寫日記以阻止自己忘記沈清。這些男子還是只有小說電影才有,這麽深情的男子在哪裡可找到?就是命運,命運令沈清找到聃齡手鐲,令他們相遇,繼續上世的緣份。



同時,我覺得成東日(飾馬大英)和黃薪惠(飾姜瑞熙)的演技真是一等一啊!成東日無論是甚麼角色,都能夠完全掌握該角色的特質。在回來吧1988,他飾演惠利的爸爸,笑得非常慈祥。

在此劇,他擔任許日中的司機時,對著許日中那個笑容,七分真摯之餘,還有三分陰森,他演得出這種味道是不容易的。


姜瑞熙更是你怎能不恨這個女人,她對著兒子死時那種悲慟,對著丈夫那種深謀遠慮的囂張,對著俊宰那種不屑,對著俊宰媽媽的嘲諷,每一個她都是表演得十分精彩。



還有,飾安珍珠的文素利,她完全是本劇的亮點!有她的出現,你就知道接下來會有搞笑的情節,她雖然是個不折不扣愛說三道四的阿姨,但是一個有正義感,會明辯是非的人。在瑞熙和俊宰媽媽之間徘徊,幸好她最後也是站在正義的一方。





小妹妹真的好可愛好懂事,真希望她媽媽給她多一點關心!

有誰會想到趙南斗這個見錢開眼的人,竟然不被收賣,還做臥底,深入敵方,前生又會是如此正義的人呢?他的樣子太不像好人!


這套劇應該會讓人重新思考自己待人接物的方法和價值觀,不要總覺得別人欠你,可能是上世你欠人,今世還給人而且。今生對人好一點,下一世在你需要的時候,他們會幫助你的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