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推薦指數(十星滿分):🌟🌟🌟🌟🌟🌟
之前,我聽說過Mean Girls是美國校園青春電影的經典。而且,我很喜歡Amanda Seyfried,所以趁著假期找來看了,我覺得挺好看,可以推介給大家! 😁😁 從它的票房可見,Mean Girls的口碑也是不錯的。

我覺得美國的高中真像一個大染缸,Cady為了尋找同輩的身份認同,一步一步做出一些不妥當的行為,漸漸失去了原來的自己,更變成自己討厭的那種人,變成了另一個Regina。儘管她最後還是變好了,可始終不像以前那樣純粹。Cady本質是善良的,只是Regina誘發Cady最邪惡的基因,令她被嫉妒衝暈頭腦,不再合理分析事情。



我只覺得,如果Cady不是在學校領悟到這個教訓,而是在職場上,她會是出賣肉體,又或是散佈謠言以得到更高的位置嗎?當然,這只是最極端的情況,我想看過這套電影的女孩應該都會有所警惕吧,希望她們不會為勢所逼的走上歧途。

女孩呀,為了男生而特意令自己測驗不合格是最不值得的事,不要好像Cady那麼傻。到你們長大後,就會知道男人欣賞喜歡有內涵的女性,而不是只懂盲目附和的女性。愛人,也要先愛自己,替自己增值。

其實,我覺得一開始Aaron是對Cady有好感的,只是後來受到Regina的唆使,而Cady又變成了另一個Regina,他才會不喜歡Cady。不過,Aaron真的好笨,明明知道Regina是那種喜歡在別人背後說壞話的壞人,還相信她說的話,都不會用腦袋想一想嗎?不過,看到他數學的成績,也知道Aaron樣子俊俏,可腦袋不靈光。



可惜,飾演Cady的Lindsay Lohan在07年被發現藏有可卡因,被送到康復中心。而且,在最近她被報稱信仰伊斯蘭教,並攜帶著可蘭經。儘管她在2016年接受小7歲的俄羅斯富商伊格(Egor Tarabasov)求婚,但她的生活好像仍然不太順利。希望Lindsay可以早日走出陰霾,再次展露笑容。



飾演Gretchen的Lacey Chabert每年都會有作品,今年會在Moonlight in Vermont飾演Fiona,亦在2013年和David Nehdar結婚,恭喜Lacey哦!



發展得較好的絕對是Queen B Rachel McAdams!在多部知名電影飾演重要角色,例如:The Notebook、 Spotlight和Doctor Strange,並聲演The Little Prince的媽媽。



而Amanda在近十年亦是積極參與不同類型的影視作品,有音樂劇Mamma Mia!、Dear John、Chloe、Les Miserables、甚至是Lovelace扮演一個性器官在喉嚨的女生、16年的Father & 
Daughter,以及即將上映的The Last Words。



Amanda真的把笨女孩演繹得很好,在這個電影,她完全就只是個花瓶,覺得她好漂亮可又好愚蠢!她真的很放膽,片尾最後那麼揉自己的胸部,我相信Karen真的會這樣做!



她好像真的是傻傻的......


大家有空的話,不妨去看看Mean Girls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