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推薦指數(十星滿分):🌟🌟🌟🌟🌟🌟🌟

儘管聽到有些影評說今集劇情太誇張,可畢竟是電影,當然會不太真實。我自己覺得挺好看,快車奔馳的場面很多,劇情也緊湊,最後大團圓結局也是令人滿意的!

首先,概略說說電影內容。
Dom 和Letty在古巴夏灣拿蜜月渡假時,因為表弟欠債,要被債主拖走自己的車子,Dom便決定用表弟殘破的車與債主Fernando號稱全島性能最好的車鬥快,希望幫表弟拿回車子。最後,Dom贏了比賽,Fernando遵守約定,給Dom他的車子,說:「你不但贏得我的車子,還贏得我的尊重。」Dom拒絕:「有你的尊重已經足夠了。」識英雄重英雄,兩人相視而笑。

後來,壞人Cipher以Dom兒子和Elena的生命威脅Dom,他只得替她工作。

在第一次行動,Dom和他的團隊一起拿到了電磁脈衝武器。Dom把車撞向Luke,令Luke車子翻側,並趁機逃走了。

在Mr.Nobody的基地,Luke、Letty、Roman、Tej和Ramsey等人正在商討Dom變節的原因,並使用Ramsey設計的神眼程式尋找Dom和Cipher的位置。原來,他們就在Mr.Nobody的基地大廈內,還炸掉了基地,取走神眼程式。

第三次行動發生在紐約,Cipher需要Dom替她拿到德國國防部長的核按鈕手提箱。可是,Dom突然說車子引擎出問題,把車停在後巷,拿起了車頭蓋修理。為了不阻撓任務進行,Cipher只給Don 5 分鐘維修。此時,一輛貨車駛到Dom旁邊,碰巧掩蓋了Dom的位置。Cipher覺得事有蹺蹊,但那是一個盲點,她不能從任何鏡頭得知Dom是否仍留在那位置。Dom偷偷去見了一個女人,那女人貌似願意幫助Dom。

德國國防部長作為外國高級政府官員到訪,前後有數十部警車戒備。Cipher作為最厲害的網絡黑客,入侵了附近幾條街道的車輛電腦,啟動它們的自動駕駛模式,令它們全部駛向同一方向以攻擊距離主車最前和最後的車群。

至於,較貼近主車的幾部警車就在幾層樓高的大廈衝破玻璃,跌落警車群!部長的車子便被從天而降的車輛包圍住,Dom一步一步走過去,命令部長把手提箱給他。部長的助手勸服了部長,但Dom把汽車的氣油箱割開,把一根蠟燭(我不知道那是不是)點起,最終部長屈服。

Luke、Letty等人亦已經追來了,雙方對峙交鋒,Dom開槍把Deckard打死。Letty成功把手提箱搶走,Dom追上,Cipher的手下Rhodes想殺死Letty,Dom不忍,放走了Letty,但這個行為的代價是Elena被Rhodes殺了。

最後的任務,Cipher想搶走德國核子動力潛艇,又再次派Dom出動。Dom任務本來已經成功了,可是因為Luke Letty Tej 等人趕到,令任務延長,同時,有兩個人上了Cipher的專機,那是Deckard和胞弟Owen。他們拯救了Dom的寶寶,令他不用再受Cipher擺佈。Dom把Rhodes殺死,以為Elena報仇。

為了對付Dom的團隊,Cipher發射熱能導彈,並將潛水艇駛上水面,Dom把車子駛到潛水艇後面,令潛水艇被炸毀,Dom的車子也著火了。此時,Dom的團隊全部將車子包圍Dom,保護他免受火傷。Cipher的奸計也沒有得逞。
大概就是這樣了。

要說最令人感動的一幕,就是其他人自發地在幾秒間駛到Dom旁保護他,你真的會感到他們之間的感情是多麽深厚,尤其是Letty一直知道Dom不會傷害她,因為她知道他真正愛她,那種信任真讓人感到鼓舞!
整套戲也不乏搞笑的橋段,為了不讓槍聲嚇壞寶寶,Deckard替Dom的寶寶戴上耳機,裏面播的是花鼠的歌!而且,寶寶一直在笑,真的超可愛!還有,Luke教他女兒所屬的足球隊在對手面前跳一些印第安民族舞!

總括而言,我覺得是挺值得推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