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,我已經看過寶英的oh我的鬼神君,被寶英吸引住了。所以,這次一有新劇,我立即去看!!

 
劇情真的挺不錯,那個壞人的樣子超像佛地魔😨😨😨他的犯案手法真的很令人心寒,女生自己一個真的毫無反抗能力!其實,社會裏有很多表面正常工作,內心卻是充滿怨恨,對一些事情有著不正常的情意結,想報復社會。 我想這個問題應該很難解決吧!因為你很難接觸他們,幫助他們,解開他們的心結。


 
當初,我還覺得奉順這麽喜歡國斗,怎會轉愛上代表呢??然後,在第9集,代表一抱住奉順,甘願替她捱一力,我就知道要跟國斗說byebye嘍!想想,一個男人願意為你獻出生命,寧死也要保護你,哪個女人會不感動和心動?
 
可是,我覺得奉順的父母超搶鏡!!

無論是電影、電視劇都需要在短時間內為角色建立一個鮮明的形象,讓觀眾可以想像當這個角色遇到一個問題他會怎樣處理。 而我認為編劇在描寫奉順父母這方面寫得不錯,又或者是劉在明和沈慧珍在演繹角色方面做得很好,將他們的實力發揮得淋漓盡致。我會猜到只有奉順父母兩人在家的話,一定仍是很胡鬧!可是,奉順爸爸平時一定總讓著奉順媽媽吧!在道蜂洞,有誰能欺負奉順媽媽呢?這些綠葉演員為這套劇增添了不少色彩,真希望有機會可以親身讚揚他們👍👍👍



小巧的女子,總看似弱質纖纖,需要別人保護,有誰知道她擁有神力?


 這套劇包含了推理、搞笑、男男👬💓、男女👫💞的元素, 真的很好看!(我懷疑國斗喜歡男人😳😳快去看看,你認不認不認同我的話🙈🙈)


還有下篇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